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重庆车市英雄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9:15  重庆商报

  女儿红(重庆正典汽车总经理吴红):不止一次在武侠片中见到,江湖豪士征战归来,不管是名门大派还是邪派,总是喜欢痛饮女儿红,超级忠诚度应该来源于女儿红的纯正品质和口碑。现今车市,一股女儿红的酒香正从正典吴红的身上飘出。6年了,从未因车辆紧俏而乘机涨价;修车时,几百块的业务和上万元的业务都享受同样纯正周到的服务,重庆奥迪的用户是越来越喜欢品女儿红了。不过不要想歪,吴红可是当年车市著名的“霸王花”哟,不过你想在女儿红的芳香中醉死,没人拦你。比如正典营销总监“聂二苞”长期置身酒窖,整天“醉醺醺”的,老男人一个,跟漂亮女娃儿说话脸都会红。

  成名作:感动营销。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多数正典的车主和其员工都是好朋友,曾出现正典一员工结婚,数十位车主争相当花车的盛况。在正典购车,你就成了正典的朋友,不但可以享受正典精湛的维修技术(在一汽大众的全国维修大赛中,正典曾获全国第三名),遇急事帮忙照顾小孩,为车主家属举办才艺培训班,路途缺油免费送油等都是正典为你提供的附加值。一句话,让你感动得一塌糊涂。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