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周末参加“闭馆卖车”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04: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尊贵购车席位 本报读者免费拿

  由本土汽车服务巨头置信精典汽车推出的"闭馆销售"活动,经本报多次报道后,已引起社会的强烈关注。而本周,这样的尊贵机会也将降临到《成都晚报》汽车周刊的读者身上。

  4月6日,置信精典汽车将携手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在成都再度上演精彩的闭馆销售盛宴。此次活动,置信精典汽车与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将特意为《成都晚报》的读者朋友提供10个幸运名额,读者可以拨打晚报汽车热线进行报名。本报将从报名的读者中抽取10名幸运读者,享受与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VIP客户同样的待遇,不仅享受买车价格上的优惠以及优惠的车贷政策,现场还可以享受精美的食品和尊崇的服务。

  据悉,本次闭馆卖车将是置信精典汽车举行的第四次闭馆销售,在前三次闭馆销售中,置信精典均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共销售汽车306台。

  活动报名热线:86786384 邹风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