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汽车配件行业年度十大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09: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激烈角逐,“慧聪网2006汽车配件行业年度十大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并于2007年3月31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暨新闻发布会。

  据悉本次活动是慧聪网基于强大的资源优势和行业影响力发起的一次开放的、全面的通过手机短信与互联网相结合的综合性评选,共设置十大风云人物、十大知名品牌、十大优秀经销商、四大优秀汽配城4个奖项(详见附件),并得到了上海三磊实业有限公司和东营信义集团的大力支持。最终累计票数达200余万,网友留言过百万,在行业内产生了强大的影响。

  颁奖现场,慧聪网CEO郭凡生先生就汽配行业当前的形势以及企业该如何有效进行品牌建设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表示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与国际一些大的跨国公司比还存有一定的差距,要成为世界瞩目的一流国际级企业,对于我们来讲要走的路还很长,同时他认为中国的汽车产业必然会象手机一样成为全球最大的产销地;慧聪网汽车配件行业频道总经理孙洪刚先生详细阐述了本次评选的火爆过程和在行业内产生的强大影响;全国工商联汽配商会和中国汽车工程协会等机构的专家、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并表示对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的迅猛发展寄予厚望。

  2006年是“十一五”规划的第一年,国家宏观调控的成效得到进一步显现。在国家宏观经济调控政策指导下,全国汽车行业经济运行保持了较快的发展态势,实现良好开局。近年来,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汽车零部件业也随之繁荣起来。入世五年来,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风云变幻迅速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跨国零部件巨头都争相入主国内汽车零部件市场,本土零部件企业也在寻求进一步的发展壮大,相当一部分企业已建立了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现代企业制度,逐步实现了资本国际化和投资主体的多元化,中国已成为汽车零部件的集散地。

  本次评选活动的意义在于提升汽车售后市场从业人士的互联网参与意识,肯定优秀企业为行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打造业内知名品牌,为生产厂商与经销商间搭建起交流的平台,推动汽车配件行业健康有益地发展,同时也给了广大的汽配人和汽配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形象,提升产品知名度的舞台。

  展望2007年,我们期待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能在全球舞台上大展拳脚,期待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更加辉煌!

  附件:“慧聪网2006汽车配件行业十大”名单

  2006汽车配件行业十大风云人物:

  温州天昊:林光锋 华东活塞环:潘光富 鑫田集团:周国荣 伟家汽配:陈坤

  上海沃根:崔建华 福志鑫力:李国治 济南零公里:陆涛 泉州龙达:陈传福

  万安集团:陈利祥 浙江金丰:刘智勇

  2006汽车配件行业十大知名品牌:

  鑫田 零公里 天欧 紫晖 DBO德博 欧瑞泰 好美特电子 豹王滤芯 盛联 山多力 KYB

  2006汽车配件行业十大优秀供应商:

  上海兴丰 北京北达 北京福志鑫力 浙江金丰联合 北京港华汽配 北京广源鑫通

  北京白云松州 广州聚德 北京万兴鑫源 泉州德源

  2006汽车配件行业东、西、南、北四大优秀汽配城:

  郑州国产汽车配件市场 襄樊华中光彩汽配城 三桥汽配装饰城 五方天雅汽配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