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奥迪A4上市 3款标准车型27.54-31.7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07: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 汪云青) 3月28日,国产奥迪A4累计销量突破5万辆大关。奥迪A4自2003年上市以来,成功地开拓了国产高档B级车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配置全面升级的奥迪A4 07年升级版即日起正式投放市场,首次推出了三款更具竞争力的标准型车型(即入门级车型)以及两个通用的选装包。

  此次上市的奥迪A4 07年升级版车型将原有1.8T和2.0T系列车型简化为3类标准配置车型,即1.8T手动标准型、1.8T自动标准型、2.0T自动标准型,其配置和价格均做出了调整,3款标准配置车型价格分别为:27.54万元、29.54万元和31.75万元。

  除3类标准配置车型外,一汽大众还为用户提供两个通用的选装包,分别为8000元的舒适包和4.01万元的顶级配置豪华包。这样,奥迪A4的价格区间为27.54万元~35.76万元。

  舒适包的配置包括:玻璃天窗、随速助力转向、带MP3功能的六碟CD换碟机、后驻车报警系统、电动调节前排坐椅、电动腰部支撑、四辐真皮方向盘和高级运动型轮辋等8项。用户只需在3款标准配置车型的价格上增加8000元,就可以得到舒适版车型。

  而顶级配置豪华包除了舒适包的8项配置外,还包括真皮坐椅、氙气大灯、前后驻车报警系统、带换挡拨片的三辐真皮运动方向盘以及桃木内饰等8项豪华装备。用户只需在标准配置车型的基础上增加4.01万元,就可以得到一款顶配豪华版车型。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