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价格突破8万元 富康首度逼近6万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10:01  新浪汽车

图为爱丽舍 车型资料 对比测试 更多图片

图为富康 车型资料 对比测试 更多图片

  3月31日,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先生,在东风雪铁龙“爱家 爱生活 爱丽舍温馨家庭趣味PK赛”北京站的活动现场正式向外界宣布:“爱家 爱生活 爱丽舍温馨家庭趣味PK赛”活动正式启动。同时,东风雪铁龙将于即日起展开“2007龙震行动”,对经典车型富康、爱丽舍进行官方价格调整。调整后,“两厢车鼻祖”富康将最低到62800元,首度逼近6万元大关,而爱丽舍也将首次进入8万元以内的价格区间。其中富康16V最高优惠13000元,爱丽舍最高优惠17000元。

附:东风雪铁龙“龙震行动”富康、爱丽舍价格调整表

  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主力销售车型,富康、爱丽舍一直以来在车市享有“常青树”的美誉,特别是业界公认的“两厢车鼻祖”富康,与桑塔纳捷达一起并称为车市“老三样”。15年来,富康凭借优秀的整车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一路畅销,稳居同级别两厢车型的保有量之冠。此次降价,富康率先逼近6万元的大关,在“老三样”中的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并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入门级家轿“心理价格”的预期,必将引起热烈的市场反响。

  另一款为东风雪铁龙建功立业的车型爱丽舍,凭借精致优雅的造型、高能低耗的动力、灵动的操控和同级别车型中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赢得了全国20多万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在即将迎来五周岁“生日”之际,爱丽舍的官方售价通过此次调整,最低已达79800元,突破了8万元大关,极有可能成为更多家庭用车的不二之选。

  “龙震行动”是东风雪铁龙2007年的战略部署之一,也是继新萨拉·毕加索宣布预订售价后,产品布局迅速完善的再次发力。因此东风雪铁龙各产品线的价格体系将更趋稳固——在6万至10万的价格区间,既有富康和爱丽舍两兄弟齐心协力,又有C2的加入,在满足不同用户喜好方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在10万至15万之间有即将在上海车展上面世的新萨拉·毕加索,在15万至20万之间,除了中高级公商务轿车凯旋以外,还有2.0L豪华手自一体新萨拉·毕加索可供选择。各产品线价格环环相扣,既有所重叠又错落有致,形成“链条式”的协同效应。正如东风雪铁龙商务部总经理穆懿夫先生所说:在6万-20万的每一个价格区间,东风雪铁龙总有一款车适合您。

图为东风雪铁龙“链式”产品价格体系

  同时,穆懿夫先生还在发布现场表示:2007年,东风雪铁龙将全面贯彻“质量领先”战略,希望除了价格外,通过全面提升售时、售后服务质量等方式,进一步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切身的实惠,以感谢和回馈十多年来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的支持和厚爱。即将上市的新萨拉 毕加索、正在火热招募的“爱家 爱生活 爱丽舍温馨家庭趣味PK赛”、一年一度的“春季送安心”活动和已经投入使用的“上海培训中心”都是东风雪铁龙对消费者最真诚的感谢!

  对此,专家表示:东风雪铁龙“2007龙震行动”,富康、爱丽舍将很有可能成为同级别车市的新价格标杆,并对东风雪铁龙整体品牌竞争力产生积极影响,助力东风雪铁龙在新车扎堆上市,老车型不断降价的2007年国内汽车市场再奏凯歌。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