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玻璃膜市场新情况:品牌产品同室操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3:41  新浪汽车

  2007年3月15日《法制晚报》A09版,一篇题目为”玻璃贴膜‘抗砸’销售骗局‘破碎’”的文章,激怒了在国内玻璃安全膜行业举足轻重的福瑞达玻璃安全膜大中国区市场总经销――中福瑞达商务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针对文中主角,另一家玻璃薄膜企业强生贴膜中国代理商宣称的,“市场说的砸不碎的安全膜全都在忽悠,其实没有真正砸不碎的玻璃膜”,“砸不碎的原因只是一块厚玻璃,一块薄玻璃而己”等说法,中福瑞达以强生代理商严重歪曲事实,故意诋毁比其优秀的企业和产品的信誉,有关行为触犯《反不正当竞争法》为由,正式向强生代理商中国建材有限公司所在地法院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3月20日,海淀区法院已经受理立案。

  原告中福瑞达公司向记者出示了起诉状中列举的证据,包括中国公安部对福瑞达玻璃安全膜的防弹检测报告,该检测报告显示在普通6毫米的单片玻璃上张贴福瑞达玻璃安全膜后,达到F64的防弹效果,中福瑞达工作人员解释说,这是迄今为止世界范围内最薄的防弹玻璃厚度。2006年10月,中福瑞达公司和中国标准化协会签约,成为中国国家标准化协会“玻璃安全膜”行业标准的主导起草单位。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