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全系试驾体现“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0:45  重庆晨报

  

10余试驾者的购买欲求被现场激发

  本报讯(记者吴键)崎岖的赛道,引擎的轰鸣———上周末,重庆金菱组织的一场号称“三菱全系集体登场”的大型试驾活动在美心“洋人街”精彩上演。

  由一片卡丁车场地改造而成的试驾路线,则成了各款三菱车型展露品牌运动血统的绝佳舞台。尤其是征战巴黎-达喀尔拉力赛屡夺冠军的三菱帕杰罗,更是带给试驾者一种撒野的快感。当然,三菱全系阵营中最具人气的明星车型还是那辆火红的全新EVO九代。活动组织者请来了重庆汽车运动协会的专业车手驾驶该车进行了极富挑战性的车技表演。

  “三菱与生俱来的运动血统,的确需要亲身体验才能深刻感受。”试驾完心仪已久的欧蓝德EX,准车主谢先生当即表示,亲自驾驭的快感让他更坚定了下叉的决心。

  两天试驾活动结束后,除了当场售出两台欧蓝德EX,还有十多个试驾者向经销商表达了购车意向。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