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车展主题:绿色、科技、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2: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丁之方

  在即将于今年4月20日开幕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大众汽车将以“绿色”、“科技”和“奥运”三大主题,以展示大众汽车在汽车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卓越实力,同时与观众分享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所付出的最新努力和承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五大主力品牌———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宾利、兰博基尼也将悉数参展,总参展面积达到6272平方米,带来包括数款全球首发和亚洲首发的新车型与新技术。

  据悉,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是第一次成为大众汽车集团的全球A级车展。大众汽车将以国际顶级车展的规模和水准前往上海参展。所有参加本次车展的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品牌的展台均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W2馆。其中,大众汽车品牌共有26款车参展,包括一款重量级的全球首发车,这一广受关注的全新车型无疑将成为本次车展的焦点之一。上海大众带来的即将上市的

  CrossPolo,是大众汽车全新Cross设计理念的最新结晶,这款跨界精品车型融合多家之长,赋予了Polo更多独特的魅力。与此同时,一汽-大众的全新旗舰车型———迈腾,也将当仁不让成为全场的亮点之一,这款以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加入了诸多领先科技的巅峰之作,已经树立了超越B级车级别之上的全新标准。

  奥迪品牌将派出由11款展车组成的豪华阵容,其中包括在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的全球首发概念车。斯柯达、宾利和兰博基尼也将同时携带主力车型出席本次车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