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奢华品位之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7:20  新浪汽车

  在引领大家感受时尚消费的愉悦之外,捷豹给予车主的关怀,更遍及在雅致生活的各色细节中。在第九届北京车展的现场,捷豹在展示其优雅迷人的S-TYPE、动感惊艳的XK、尊贵的XJL精英领袖版之余,更是在展台内独辟一角,聘请世界顶级设计师营造了一个集休憩、闲谈、阅读、品酒等功能于一体的精致贵宾沙龙区域。


图为资料图片

  为给贵宾们带去全方位的生活鉴赏体验,车展前夕,捷豹调查了车主们颇有兴趣的生活方式后,精心甄选了三个引领潮流奢华的品牌——英国公主游艇(Princess)、法国酩悦香槟(Moet & Chandon)、美国花旗银行(Citibank),在车展特设的贵宾区先后为四百余名贵宾带来主题为“游艇的选择和前景”、“花旗财富管理”、“酩悦香槟艺术”的小规模多场次沙龙活动。


图为资料图片

  各位贵宾车主和社会名流在收到邀请后,预约了感兴趣的主题场次。车展现场,来宾们在专业人员的引领下,欣赏并亲身体验捷豹惊艳名车,详细了解了性能配置,并纷纷对捷豹全新发布车型XJL精英领袖版表示了浓厚兴趣。之后,他们来到展台一边的贵宾沙龙内,翻阅精美的《捷豹车主专刊》、品啜香槟,分享并听取专业人士关于游艇、美酒、私人理财这三种生活方式的主张,交换观点后,来宾们还咨询了所关注的游艇购买选择、理财服务等问题。车主们纷纷表示,捷豹的周到体贴的回馈服务,亦令他们对“引领潮流新奢华”的品牌理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青睐有加,“选择捷豹,还感受到了它所推崇的潮流生活:在延续低调奢华的英伦气息同时,又不忘将最风尚的生活方式融会贯通。”来宾周先生说道。

  谈到车展的主题活动,捷豹中国总经理瑞德夫先生难掩兴奋之情:“捷豹一直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引领潮流的顶级奢华生活。现场的贵宾是来自各界的精英、名流和成功人士,捷豹十分愿意与他们分享品牌蕴涵的特有文化理念和所推崇的生活方式。”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