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现”之旅:捷豹中国经销商大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5:29  新浪汽车
“发现”之旅:捷豹中国经销商大会(图)

图为资料图片

  时间:2006年4月28日白天

  地点: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

  2006年4月28日,主题为“Getting to Gorgeous!”的捷豹中国经销商大会,在上海波特曼丽嘉酒店隆重召开,捷豹全新XK的中国之旅进入“盛装”之时。

  当来自全国各地的捷豹经销商们从捷豹全新的“Gorgeous{惊艳}”系列广告前走过,每个人都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驻足观赏。未见新车,心已“惊艳”,广告中驰骋而过的XK令人不由自主地陶醉其中。30年代、40年代……时间长廊无声地述说着捷豹光阴故事里的华彩篇章,在悠远回忆中,来宾们对于即将登场的Gorgeous{惊艳}的全新XK也更加充满了期待。

  在这段“发现{惊艳}”的旅程中,捷豹中国总经理瑞德夫先生和他的同仁们,从各个角度引领着到场的嘉宾们感知“{惊艳}”的内涵——它敢作敢为、优雅迷人又独具特色,它是众人瞩目的焦点,所呈现的是一种富有表现力的、敢于挑战传统和阅历丰富的奢华风格。

  作为奢华品牌的典范,捷豹坚持以最完美的表现服务于自己的顾客,捷豹的合作伙伴们也秉持着同样的态度。在经销商大会上,波特曼丽嘉酒店培训经理、Sens&Bund的总经理等特邀嘉宾也和捷豹的经销商一起分享了“怎样做好奢侈品牌的服务”等宝贵经验。在此基础上,瑞德夫先生带领大家组织了一个分组讨论,每一位参加的客人们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来自于经销商们的反馈与创新的思维也带给捷豹很多灵感,而通过活动,大家对于捷豹深度惊艳内涵有了更具象的了解。

  捷豹中国总经理瑞德夫先生和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胡开昌先生开启香槟,众人举起欢庆的酒杯,分享着捷豹带来的快乐,共同期待着即将到来的感官盛宴!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