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月两厢车市劲吹酷尚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0:25  新浪汽车

  三月初春,两厢车市场又发新花,9日上市的新普力马换上海马自主的鹰隼标志,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HM483Q发动机,更进一步体现了海马汽车的自主力度,在产品上也更加符合中国的两厢市场消费者。这款被称之为“两厢酷尚轿车”两厢车,究竟具有怎样的特点,就由小编带领大家来逐个看。

  新普力马倡导“COSMO酷尚生活”。什么是“COSMO酷尚生活”?酷尚就是COSMO,COSMO即现代的、时尚的、摩登的,它体现了一种现代的生活理念,以及基于这种理念,所关联的生活方式。首先说“酷”,在普力马所提倡的“COSMO酷尚生活”中的“酷”是基于健康积极的态度下表现的自我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接着说“尚”,这意味着时尚,意味着一种品味,而不是随波逐流的摩登,经典是最好的选择,一如普力马的经典品质。

  那么在新普力马身上,“酷尚”被如何表达?根据小编的亲自体验,发现,新普力马的“酷尚”首先体现在宽适的空间上,正因为此,所以让驾驶者有了表达生活意愿的空间;其次是驾驶的流畅,良好的操控性是每一个追求时尚休闲感觉的年轻人不能缺少的购车需求;另外还有休闲大方的外观和精致丰富的内饰装备,这些都为体现生活情趣创造了可能。

  超凡空间、宽适体验

  新普力马具有长4,295mm,宽1,705mm,高1,570mm(含行李架1,600mm)的超大空间,而且因为新普力马1570mm的车身高度和2670mm的超长轴距,因而营造出比一般中级轿车更自如的车内空间;而且是国内同级车型中唯一一款储运空间接近1800升的两厢休闲轿车;可遥控开启的超大行李箱,开口设计宽大,方便行李搬运;五门掀背式设计,空间利用率更高;而内置的行李箱灯则为驾驶者夜间提取行李提供更多方便。

  操控快意、经济节油

  采用全新自主研发的HM483Q发动机的新普力马拥有122ps/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60n·m/4000rpm的超大扭矩;这款发动机采用双峰值扭矩输出特性设计,扭矩曲线前移,提速性能佳, 更加适合城市工况,并且具有重量轻、怠速低、震动小、噪音低、经济省油的特点;特别是这款HM483Q发动机使用寿命更长,而且达到欧Ⅲ排放标准,完全符合国家尾气排放要求;超过20万公里的可靠性试验,足以保证新普力马的稳定品质。

  新普力马采用轿车底盘设计,在稳定操纵性和驾驶舒适性之间找到了最佳平衡;前轮麦弗逊式、后轮TTL(双天梯式)式悬挂系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运动型底边平率宽胎的应用,使得新普力马的舒适性能丝毫不亚于轿车,而在在稳定性和操作性方面,领先于竞争对手。

  个性多变、适用实用

  新普力马的内部空间应用具有多种变化,几乎可以用“空间艺术家”来形容。前排乘客座椅折叠,可变成带托盘的小桌,方便工作与生活;配合后排坐椅折叠,可以瞬间创造高达1798升的后部空间,更可放置超长物品;多种座椅组合方案,在多用途与大空间中取得最佳平衡,轻松满足工作、郊游、购物、娱乐等多种需要,令车内空间充满个性与变化的乐趣。休闲生活更多创意,全家自然满意。

  除了以上三个典型特点以外,新普力马在安全措施上也独具匠心,4W-ABSEBD制动系统、3H高刚性车身结构、智能型双SRS低压安全气囊等等设计,都为整车品质加分。

  自2001年普力马在中国市场以SMPV的身份面市以来,一直受到那些追求驾驶乐趣、追求生活乐趣的消费者的青睐,到目前为止,已经拥有近7万的市场保有量,这在SMPV细分市场中一直处于领头羊的地位。今年,为了进一步扩大销量,并回归普力马基于轿车底盘的原有两厢车的市场属性,推出的新普力马定位“两厢酷尚轿车”,重新回到两厢车市场,展现其特殊的“COSMO酷尚”性格。而新普力马宽适的空间、良好的操控、休闲大方的外观和精致丰富的内饰装备,都足以让所有的普力马车主来“酷尚”一把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