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之星II代上市 2007微型车大战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8:21  新浪汽车

  长安汽车新一代微车“长安之星II代”3月18日起在全国陆续上市。广东地区的各长安汽车经销店从3月20日起已开始销售。

  多年来,长安微车一直保持着在微型车行业的领先地位,近年来,上海通用五菱、昌河等企业增长势头也十分迅猛,使得长安微车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并且此前,昌河和五菱先后有新品上市,业内人士分析,微车市场巨大,竞争更加激烈,随着新品的增加,竞争格局可能被打破,因此随着长安之星II代上市加入战团,标志着2007微车大战的帷幕正式拉开。

  长安之星II代全车采用23项专利技术,288项技术升级和800多项零部件性能提升,并通过积极地开展国际合作,全面提升整车品质,在外观设计、操控性能、空间组合、安全性能、承载性能等方面,都为微车产品树立了新的标准。从而以新技术、新标准、新品质再次确立其在微车市场中的标杆地位。

  对此,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徐留平表示:“长安之星II代”是凝聚了长安汽车自主创新在微车领域的最新成就,运用最新理念、最新技术打造而成的新一代高品质微车,是长安汽车在微车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战略产品。”业内人士也纷纷认为,长安之星II代是适应微车市场发展新需求而诞生的产品,必将促进微车市场的产品整体提升,也将刺激微车市场的竞争进一步加剧,同时将进一步巩固其在行业中领先位置。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