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长春汽博会将推出“明信片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8:4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3月21日专电(记者 王昊飞)第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3日至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门票制作工作已取得新进展--充满创意的“明信片门票”无疑将成为本届展会细节化服务的亮点之一。

  据本届汽博会组委会负责人王杰介绍,组委会已于日前与长春市邮政局达成共识,双方正式签订了门票制作和销售协议:本届汽博会将采用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统一发行、附带邮资的邮资明信片作为参观门票,以体现展会细节化服务的个性特色。

  王杰介绍,“明信片门票”将在设计上突出艺术与人文色彩,充分展现长春市的汽车文化,使用后将它寄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对中国、长春的汽车产业和文化也是一种宣传。

  王杰说:“与普通门票相比,作为有价证券的‘明信片门票’在设计、审批、制作、发行等各个环节都有严格的规定和相应的保密措施,这将有效杜绝仿制和假冒门票的现象。同时,‘明信片门票’还将避免使用后随便丢弃造成纸屑遍地的现象,有利于城市环保。”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