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试练营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4: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3月17日,由本报汽车周刊与上海大众四川广博4S旗舰店共同举办的“途安试练营之周末出游赏春光”活动,在龙泉驿桃花盛开的书房村圆满结束。

  活动专门挑选在具备各种路况的试驾区域举行,大众途安澎湃绵延的动力以及随心所欲的操控性能在此得到充分显现,无论是起步、加速、还是刹车、过弯,途安都给每一位试驾者以十足的惊喜。

  共20余位消费者参加了本次“途安试练营之周末出游赏春光”活动,据四川广博透露,活动结束后,已有数位消费者表达了购买途安的意想。

  邹风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