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启阳日产感恩 来店就送机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4: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春暖花开的三月,东风日产的用户将再次体验到作为日产车主的舒心和尊荣。一贯秉持“以真诚的心做人,以感恩的心做事”理念的启阳日产4S店从本月起将在全川范围内开展“春季服务月”活动,为日产用户的爱车提供全面保养和检测服务,以实际行动表达启阳对日产用户的真心关怀。

  此次启阳日产“春季服务月”的最大亮点,是所有去店进行常规保养或维修的日产用户均将获赠超值大礼。活动期间,所有来店客户检测免费,并免费添加机油和刹车油。其中,初次来店进行首保和二保的客户送雨刮精一瓶及价值80元的精美礼品。初次到店进行常规保养的客户,送价值138元日产纯正机油。事故车维修则送价值120元空调除臭剂一瓶。此外,来店保养每三次(除首保、二保)还送日产纯正机油一桶,每九次送价值500元保养一次。而原价620元的油路清洗,更只需480元。

  邹风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