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E级专卖全球首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2:29  重庆晨报

  

  自从去年年底奔驰新E级在中国上市以来,就在中国的豪车市场开启了一条全球首创的独特之路。作为奔驰公司今年竞争的一大利器,新E级在中国承担着主力军的作用。

  梅塞德斯•奔驰重庆授权经销商商社麒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车主就是冲着奔驰在竞争中独特的多项全球首创智能设施而购买的。目前该款车的咨询非常火爆。业内评价,这款车在同级别车中性价比赫然凸现。智能照明:车速加快视野自动扩宽50米

  奔驰新E级推出的全球首创智能照明系统,这在同级别中可谓率先应用。商社麒兴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车可根据不同速度,自动照明能够自动提供不同程度的照明面积,速度超过90公里,自动大灯将迅速提高功率。而且分了高速模式、乡村模式两种。高速路上可将光程延长50米。驾驶员侧方向照明,更亮的增强性LED侧灯。根据道路细分,自动识别。空气悬挂:车内更“软”更舒适

  新奔驰E级采用了双控空气悬挂,这也是在同级别中唯一装配的,而且带底盘升降。商社麒兴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功能将车内的舒适性和通过性提升,并且带2种运动模式,车内更舒服,而在野外通过的时候可选择硬模式,过弯更平稳,将通过性显示得淋漓尽致。四温区:车内每人单独的享受

  奔驰新E级装备的四温区功能,也是同级别中率先拥有,亦属全球首创。普通的汽车中,空调都是两温区,车内的空调分布总有一些差别,而安装了四温区功能后,车内的空调将为每个人提供独享的空调空间。预防性安全系统:“机器人”般主动保卫

  商社麒兴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车辆即将出事故之时,普通车辆无能为力的情况下,奔驰新E级的预防性安全系统却能像机器人一样,提供最安全的保护措施。即当车辆发生侧滑、打滑等危险情况时,车窗车门会自动关闭,座椅会自动调整到最安全的位置,一旦发生事故,对车内的人员损伤也最微小。而这一功能是其他品牌所没有的。

  购新E级赠送一万元大礼包

  记者从商社麒兴了解到,购买奔驰新E级轿车可获价值一万元的超值大礼包。目前,奔驰新E级轿车售价为52.5万-74.8万元。

  据悉,去年底推出的新一代E级轿车包括E200K、E280和E350三款车型。三款车型的中国市场售价分别为52.5万元、64.8万元和74.8万元。新E级轿车将在北京奔驰生产,该公司由北汽控股与戴克集团合资设立。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