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款景程到店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5:22  新浪汽车

全国166家品牌店同时推出4款车型,最低价13.78万元

  日前,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全面上市。上海通用汽车在别开生面的大型互动节目《为梦想而战》的直播现场,帮助许多幸运者一起实现心中梦想,向全国观众盛大发布了雪佛兰品牌旗下的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

  上海通用汽车在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发布当日,即宣布在全国166家雪佛兰品牌经销店同步开始销售。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系列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0SEMT(舒适手动)款人民币13.78万元,2.0SEAT(舒适自动)款人民币14.68万元,2.0SXMT(豪华手动)款人民币15.38万元,2.0SXAT(豪华自动)款人民币16.28万元。4款车型均搭载D-Tec2.0发动机,并有幻影金、风尚红、极光蓝、晶石黑、珍珠白、流光银共6种颜色选择。全新一代车型再加上极具竞争力的定价,将大幅提升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产品的竞争优势,在2007年新春伊始便抢占市场先机,巩固其中级车细分市场的主流地位。

雪佛兰新款景程到店实拍 具体配置参数 更多图片

雪佛兰新款景程到店实拍 具体配置参数 更多图片

雪佛兰新款景程到店实拍 具体配置参数 更多图片

雪佛兰新款景程到店实拍 具体配置参数 更多图片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