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之星II代上市 树立高品质微车新标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0:55  新浪汽车
长安之星II代上市树立高品质微车新标准(图)

长安之星II代

  新浪汽车讯 3月18日,长安汽车新一代微车“长安之星II代”隆重上市。即日起首先在郑州、广州、武汉、太原、济南、成都、杭州等七个区域的长安汽车经销店开始正式销售。

  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徐留平表示,“长安之星II代”是凝聚了长安汽车自主创新在微车领域的最新成就,运用新理念、新技术打造而成的新高品质微车。是长安汽车在微车领域具有里程意义的战略升级产品。”业内人士也纷纷认为,长安之星II代是适应微车市场发展的新需求而诞生的产品,将促进微车市场的产品整体提升,也将刺激微车市场的竞争进一步加剧。

  以品质构筑核心竞争力

  “长安之星II代”以“创新、领先、高品质、实用”为设计理念,融合了长安汽车自主创新造车科技在微车领域的最新成就。在传承长安之星优势的基础上,长安之星II代全车采用23项专利技术,288项技术升级和800多项零部件性能提升,并通过积极地开展国际合作,全面提升整车品质。长安之星II代将以新技术、新标准、新品质确立在微车市场的标杆地位。

  业内人士分析,微车市场的竞争加剧,一方面体现在价格竞争上,另一方面则体现在产品功能与品质上。尽管目前微车的单车利润已经屈指可数,但是规模效益依然可观,价格战仍然相持不下。长安推出长安之星II代,表明了长安更具有长远的战略眼光,超越了价格的范畴,而着手从品质和品牌方面来构筑核心竞争力。

  “长安之星II代”是长安微车产品的全新力作。在外观设计、操控性能、空间组合、安全性能等方面,都为微车产品树立了新的标准。

  与时俱进,品质全面提升

  长安之星II代以新高品质标准全面满足市场对新一代微车的更多需求,整车优势集中体现为“三新”,即“新外观”、“新品质”、“新空间”。出于消费者在商用基础上对驾乘舒适性和安全性有了更高的要求,长安之星II代吸纳了轻客与MPV的设计元素,外形大方时尚,轮廓线条刚硬有力,整车给人结实、厚重、安全的感觉。车头采用刚性短鼻式设计,优化整车比例,使车身更加协调;轿车化一体式保险杠,与车身浑然一体;轿车式分层组合前大灯让前脸动感时尚。

  长安之星II代承载性得到了加强。底盘经过全新设计调校,大幅度提升了承载能力和行驶稳定性。车体、车门加强加固材料的使用和全新车身结构设计理念的应用,不仅使整车品质提升到新的层面,同时也有效地保障了驾乘安全。长安之星II代搭载长安江陵牌大马力发动机,功率为同级别微车中最大。

  “安全、舒适、便捷、高性价比”很好地诠释了长安之星II代的空间特点。车内长度和内部宽度达到同类微车中最长、最宽,多组合座椅、太空舱式的空间设计理念、后地板采用纯平地板设计等的应用,使车内空间的实用性和便利性非常突出。宽大的驾乘空间、人机功能设计的航空座椅,使驾乘舒适又安全。

  重磅上市,续写长安之星销售奇迹

  长安之星II代的上市,印证了长安“以微车为本,轿车为主”的发展战略。“长安之星”是长安微车体系的最核心产品,畅销十余年,创造出连续8年蝉联微车销售冠军的辉煌业绩,是长安汽车成为“微车之王”最大的功臣。长安表示,长安之星II代推出后,将逐步取代长安之星现有的产品,实现产品体系的全面战略升级,将成为长安微客系列的新主力车型。

  业内人士分析,微车市场巨大,竞争更加激烈,随着新品的增加,竞争格局可能被打破。此前,昌河新福瑞达和五菱鸿途先后上市,长安之星II代的上市加入战团,标志着2007微车大战的帷幕正式拉开。除了五菱鸿途与昌河福瑞达,长安之星II代还将与东风小康、哈飞M408等车型全面展开竞争。

  长安品牌的强大号召力和长安之星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让消费者对长安之星II代充满期待,如今产品面纱已揭开,靓丽的外观和卓越的性能让人惊喜。因此,长安之星II代续写长安之星的销售神话似乎并非难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徐留平:长安之星II代树立了高品质微车新标准

    宋嘉:长安之星II代是微车具有革新意义的产品

    微车市场再添猛将 “长安之星II代”杭州上市

    长安之星II代上市 2007微型车大战拉开序幕

    江湖“一哥”长安微车2007展施新品高招

    长安之星II代上市将续写冠军传奇

    长安之星II代树立微型车行业标杆

    长安集团副总宋嘉谈微车一哥之争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