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全线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4:00  新京报

  降幅11000-2800元,桑塔纳3000调整力度最大

  本报讯(记者胡玮炜)昨日,上海大众正式宣布启动“E计划”,旗下品牌全线降价,降幅在11000-2800元之间。这是继一汽大众后,第四家宣布在本月全线降价促销的汽车公司。

  上海大众公布的资料显示,桑塔纳3000降了1.1万元,途安降价幅度达到1万元,而polo劲情降3000元,polo劲取降2800元。此外,普桑的产品线精简到2个车型,新出“锦畅”和新旅行轿车。

  “此次上海大众并非单纯的降价。”上海大众内部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今年,上海大众要变直接营销为主动营销。”该人士分析,上海大众在过去的两年里变革成功,此次降价是对外部产品的梳理和优化。比如普桑,本次行动中,对产品结构进行了精简升级,主打常规家用车“锦畅”和新旅行轿车两款,并均有OBD车型供应。其中,“锦畅”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其标准配置接近06款的豪华型,在价格上则较06款豪华型下调1万元,目前市场指导价为7.98万元。而作为桑塔纳品牌下的另一主力车型,桑塔纳3000在本次行动中全面执行的新价格体系调整力度最大,全系列车型降幅达到1.1万。

  对于上海大众产品价格下调是否会挤压上海大众旗下斯柯达明锐的定价,该相关人士表示,斯柯达明锐的定位将有别于大众品牌,并保证明锐定价能够得到消费者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