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生活秀:找找你的幸福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5:07  家用汽车

  又到了柳絮漫天飘的春天,时光快得让人咋舌。

  想不起去年的春天都做了什么,因为北京的春天太短暂。

  春天不再有小时候的腴润,失去了水气的春天,在沙尘暴掩护下,匆匆溜出我们的视线,仿佛赶着进入下一个季节的轮回。

  以前最盼望春天,喜欢享受冰雪融化,柳树发芽,各种说不上名字香气逼人的花开放的过程,喜欢开车逃离城市楼宇,抬头望一眼钻石般璀璨的阳光,认为那是最幸福的。

  失去了灵光的春天,你还会感到幸福吗?

  随着年龄和气候的变化,幸福的纯度也在改变。

  天空想,给我一身蔚蓝的新装是最幸福的;森林想,给我一身绿戎装是最幸福的;大海想,给我一身绸缎般的海浪是最幸福的;汽车想,给我一条一望无际的公路是幸福的,现在的我,拥有一颗勇敢的心是最幸福的......

  你的幸福是什么?

  如果你还没有想到答案,那你应该停下脚步回头看看,有可能被你错过的,就是最幸福的,因为人总爱忘记幸福而记住不幸。

  这是个态度问题。

  学会用微笑、勇气、宽容、自信化解不幸,幸福就会找上门来。

  近年流行玩普洱,探探发现,水深不会水者务必止步,不过,如果你能悉数领悟普洱苦如生命、甜似爱情、淡若秋风的真谛,喝上一壶醇香的普洱也会觉得很幸福。

  仅限喝,不能玩。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