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透露S-MAX售价 两款车型21.98-23.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0:30  新浪汽车
S-MAX实拍图片
S-MAX实拍图片  更多图片(43张)

S-MAX实拍图片
S-MAX实拍图片  更多图片(43张)

S-MAX实拍图片
S-MAX实拍图片 更多图片(43张)

  新浪汽车今日从北京的长安福特4S店处获得准确消息,即将上市的S-MAX的正式价格为豪华版23.98万,时尚版21.98万,目前现车已经到达了北京各家4S店,并开始接受预定。

  作为福特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轿车,S-MAX介于CD级轿车与MPV之间,国产SMAX共有2.3升舒适型与2.3升豪华型两款车型,均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