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五心”雪中送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9:52  重庆商报

  

  真情车商:东南汽车

  真情记录:

  2007年1月30日,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收到了一封令人动容的来信:

  尊敬的简总:您好!我是黑龙江省鸡西市的祁建国,今年35岁,听力有点残疾……我主要生活来源靠“摩的”生意,因为听力差,载客常常发生南辕北辙的笑话。去年,交管部门得知我的情况,决定与我结成“一帮一”对子……有了政府的助残再就业贷款,再加上多方筹资,我终于买了一辆二手菱帅出租车,交管部门给我减免了营运费、工商管理费等费用,帮我聘请了两名驾驶经验丰富的老司机,由于菱帅油耗低,每月可赚两千元左右,我终于可以赚钱养家了!

  谁知好景不长,去年8月份,母亲突患重病,急需巨资手术,在四处筹钱不足的情况下,我不得不含泪将爱车卖掉……不幸的是,我的家境特殊,哥哥、嫂子、姐姐、姐夫均是聋哑,因为一级残疾,打工四处碰壁,生活艰难,全靠我和母亲资助……失去爱车后,交管部门帮我找了一份工作,月工资只有几百元。但聋哑姐姐因生活困难自杀未遂触动了我:我必须再次购进一辆菱帅,以此改变全家人的命运!

  可我心有余而力不足啊!于是想到了贵公司,想到了简总您,求求您破例照顾我,以最低最便宜最优惠的价格卖给我一辆车吧,试验车、试乘试驾或有缺陷的处理车都可以……

  接到这封特殊的来信,简清隆总经理在第一时间内在此信上做批注,要求相关部门立即处理,但是由于祁建国并未在信上留下任何电话联系方式,因此简总经理立即亲自写了回信给对方,并在信上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希望能马上与对方取得联系,同时请当地经销商依来信地址寻找此人。在等待对方主动联系的过程中,相关部门已着手同时准备祁建国所要求的相应车辆。

  终于,祁建国托朋友打来了电话!听到这个消息,东南汽车沸腾了,大家都非常激动!目前,该事情正在办理最后的相关手续中,祁建国很快就将如愿以偿,并得到所有东南人用“心”的服务!

  真情解读:

   东南汽车的真情服务理念是“五心”:即用心、诚心、信心、关心、爱心。东南人认为,用“心”服务才是真正的服务,而不是流于形式。作为一家大型的汽车企业,东南汽车以对消费者充满真情,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来对待每一个生产流程,第一个销售环节,每一次售后服务。东南汽车相信:人间处处有真情,也祝愿所有的人都能享受到东南汽车送出的真心服务。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