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福倡议:每月少开一天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9:52  重庆商报

  本报讯 3月8日,重庆安福汽车公司向全重庆的车主发出倡议:为重庆多一个蓝天,每月少开一天车。

  同时,重庆安福还宣布,当日起,凡购买指定车型的用户,如承诺每月第一个礼拜天不采用自驾形式出行,重庆安福将为您提供环保贡献奖励。此外,重庆安福也邀请全市所有私家车主参与本次活动,前往安福展厅领取活动车贴。

  据悉,到2010年,重庆的机动车总量将达到233万辆,而如果每辆汽车每月停驶一天,全市机动车排放的污染物总量将减少2400多吨,一年下来全市机动车排放污染物总量将减少2.8万多吨。

  记者 杨彬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