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发布07年度中国市场构想 主攻“勿忘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7:45  每日经济新闻
  2005年被上汽收购后,双龙汽车历经2年多时间的并购整合及对中国市场的摸索研究后,于今年3月发布了07年度中国市场构想。《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从上汽双龙获悉,作为这个构想的主要内容之一是,在中国销售及售后网络建设基本到位后,双龙汽车将于4月下旬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正式发布“Remember Service-勿忘服务”服务品牌,适应以售后服务为核心的系统竞争时代。
 
  “上汽一向重视售后服务,作为上汽集团成员的双龙,随着它在中国销售及售后网络的建设基本到位,将于今年全面启动“Remember Service-勿忘服务”服务品牌的本土推广行动。”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双龙汽车中国营销部总经理金晓黎说,品牌发布会将从上海开始,沿青岛、长春、成都、杭州、广州等城市展开跨越全中国范围的全面的品牌推广与用户互动体验活动。
熊国志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