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营销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6: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先用后买满意你才买

  “先用后买,用得满意你才买”这样的促销理念,能否导入到价值上万,属于高档商品的汽车市场?本土汽车经销商西物奇瑞将化妆品行业常用的“试用”营销手段,导入旗下东方之子1.8L车型,让意向客户先进行24小时深度驾乘体验后,再决定买与不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西物奇瑞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试用”导入到汽车市场,面临的风险有两方面,一是近10万元的车辆外出24小时如何确保安全,二是作为消耗品的汽车在试用后如何处理,为此他们专门买断一辆东方之子1.8L,作为本次活动的试驾专车。只要车主拥有捷达、桑塔纳、红旗等公务车型均可到店报名,将有机会参与本次活动。一位刚刚参加本次活动的车主告诉记者,关注东方之子很长时间了,据说该车在性能方面很不错,但还是心存疑虑。而在进行24小时深度试驾后,通过活动亲身感受了解了1.8L东方之子在油耗、性能方面的具体情况,整体感觉还比较满意。 记者段旭

  刷卡买车按揭免利息

  即日起,集大成东风标致4S店、东风雪铁龙4S店重拳出击,在成都汽车行业率先推出了“刷信用卡免利息按揭购车”服务。该服务的推出大大降低了按揭购车的成本,而且方便快捷,开创了成都汽车行业按揭购车的先河。

  据了解,在成都集大成不管是购买东风标致307、206,还是购买东风雪铁龙凯旋、C2,只要持有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并提供相应的身份证明,就可以享受到“刷信用卡免利息按揭购车”的服务。享受该服务首付最低四成,贷款分12期或24期还清,免贷款利息,手续费仅为总贷款额的1.5%。以购买市场价为7.78万元的C2为例,首付3.28万元,贷款4.5万元,12期每月还款3750元,24期每月还款1875元,手续费分别为675元和2250元。

  记者陈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