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款最适合“她”开的车 小车彰显车主人品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8:22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记者喻志科 长沙报道

  人有个性,车也有个性,人车如果般配,就会相得益彰。不同气质的人喜欢开的车不同,从一辆车上甚至可以判断出车主人的品位。那么,千娇百媚的女士们又各自心仪哪些车呢?

  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一点卡通,一点灵秀,一点呵护,再来一点小脾气,或许已经足够了。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本报与红网汽车频道共同开展“10款最适合女性开的车”评选活动,我们搜集了十款目前市面上较受女性喜爱的车辆,并为女性购车等不同方面提些建议,供大家购车前参考。

  东风日产骐达

  推荐理由:骐达作为日产公司一款成功的经典两厢车,在国外的口碑甚好。在外形上,线条流畅,比较能讨好年轻的消费者。内部乘坐空间达到了天籁的水平。

  骐达百公里的等速油耗仅为6升左右,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优势明显。

  参考价格:11.98万元-15.9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经销商:东风日产兰天店、东风日产星沙店、东风日产华洋星城店

  东风雪铁龙C2

  推荐理由:C2 整体造型线条饱满、动感、时尚,体现雪铁龙品牌最新造型风格。炯炯有神的前大灯,水晶后尾灯协调搭配,和饱满、协调的车身造型,整车活力四射。

  参考价格:7.78万-10.6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经销商:东风雪铁龙兰天店、东风雪铁龙龙众店

  广本两厢飞度

  推荐理由:两厢飞度外形亮丽,时尚而不张扬,尤其在车位紧张的当今,女性驾驶它可以从容优雅地停车,却不失体面。

  参考价格:9.48万-11.6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经销商:广本安大店、广本雨花店

  推荐理由:外形优雅,配置超前。自动前大灯、自动雨刮等高级配置都是以前同级别车型中所没有的。这些高性能的人性化配置无疑为不懂车的女性朋友提供了便捷。

  参考价格:7.78万-11.3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经销商:东风标致鹏驰店、运达店

  奇瑞QQ

  推荐理由:据说QQ的消费人群有超过一半是女性,且该趋势还在增加,该车主要受到刚刚参加工作的女性的欢迎。

  参考价格:2.98万-5.1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经销商:奇瑞湖南湘瑞4S店

  凯越HRV

  推荐理由:凯越HRV造型流畅有力。在动力上,采用1.6LTwin-Te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出色。宽敞的后备厢是凯越的另一大亮点。

  参考价格:10.28万-12.2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经销商:湖南申湘

  长安雨燕

  推荐理由:这款貌似“MI-NI”的车型给女性留下不浅的印象。在设计及行驶性能等方面均体现出了欧洲车风格。具有稳定的方向盘操作及乘坐舒适性。

  参考价格:6.98万-9.4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经销商:长安天潮

  大众甲壳虫

  推荐理由: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外观体现更多灵气,优雅的车身比例,圆润的线条,炯炯有神的前后椭圆形大灯,诱人心动的多种明亮色彩,成为新时代新的经典之作。

  参考价格:24.98万-29.9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经销商:湖南德顺

  上海华普海炫

  推荐理由: 这款女人车沿袭了上海华普汽车一贯秀外慧中的设计路线。车身整体色彩和部位安排细致明快,符合都市白领女性消费心态。车上更专门设置了儿童安全保护装置。

  

  参考价格:6.3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经销商:湖南菱鑫

  10

  上海大众新POLO

  推荐理由:POLO从一面世就套上了女性车的光环,特别是时尚靓丽的外观和多种颜色,当然也有源自德国的踏实。而POLO劲情、劲取作为上海大众新一代改款车型,以其圆圆的大眼睛、腼腆小酒窝以及突破传统的绚丽色彩,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时尚女性的青睐。

  参考价格:9.38万-13.5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经销商:湖南申湘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