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宝马5万台新车正式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0:43  重庆晨报

  新BMW5系Li将让更多的中国人过上“贵族”生活

  本报讯(记者刘丽娜)3月5日,华晨宝马新款5系列li典雅型上市会暨5万台下线仪式正式在沈阳工厂举行。其中,BMW523Li典雅型售价为477600元。至此,宝马5系最低售价已下探到50万元以内。同时,5万台新车的下线也标志着国内最高效灵活的高档轿车生产基地已全面成型。

  目前,全新配置的新BMW530Li、BMW525Li和BMW523Li典雅型市场指导价格分别为:人民币642600元,558600元,477600元。随着新BMW5系Li典雅型的上市,新BMW5系Li拥有了6种车型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作为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新BMW5系Li轿车,特别是典雅型的推出,更是体现了宝马正在让更多的中国人实现“贵族”梦想的初衷。

  自2003下半年,华晨宝马沈阳工厂正式投产以来,已累计生产5万辆BMW3系和5系轿车。华晨宝马沈阳工厂不仅成为宝马集团在全球23家工厂之一,也成了中国市场继奥迪之后产能最大技术最高效灵活的高档轿车生产线。作为宝马全球高效生产网络的一部分,华晨宝马沈阳工厂第5万辆窗体顶端窗体底端宝马汽车的下线,也是其发展史上的又一座里程碑。它标志着华晨宝马沈阳工厂作为中国重要的高档车生产基地的雄厚实力,为宝马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也代表着华晨宝马正在以高调的姿态追赶一汽奥迪,以保证宝马成为国内地位最牢固、同时市场占有率最高的豪华品牌。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