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建成200家卡车轮胎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9:01  解放日报

  “普利司通卡车轮胎站”佛山峰翼店日前在广东省佛山市开业,至此,普利司通卡车轮胎站已覆盖除西藏、青海外的全国所有省级行政区,总数达200家。

  普利司通卡车轮胎站是普利司通从2005年起在全国范围推广的卡车·巴士用轮胎产品的销售网络。这一卡车轮胎站完全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卡车轮胎零售店形象,除了为顾客提供明亮舒适的空间环境外,还会帮助客户选用最适合的商品和介绍如何合理使用轮胎,解决卡车·巴士司机的选胎难题,并且提供免费的轮胎安全检测服务。

  目前,普利司通在中国已经拥有生产轿车用轮胎的天津、无锡工厂和生产卡车·巴士用轮胎的沈阳、惠州工厂四处轮胎生产基地。

  (刘 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