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参加07年日内瓦车展车型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9:09  新浪汽车

  奥迪Q7

图为奥迪Q7
图为奥迪Q7

  奥迪Q7是奥迪公司的第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于2005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是一款对顶级SUV市场和奥迪品牌均具有突破性意义的产品。奥迪Q7将强大的越野功能和城市道路行驶所需的舒适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融入了前两代SUV所难以企及的卓越运动性能,并同时具备了不折不扣的顶级品质。这不仅为奥迪家族开创了一个全新的产品系列,更首创了“第三代豪华SUV”的全新概念,从而为顶级SUV市场设立了全新标准。Q7 4.2 TDI是Q7系列中的最新产品,它搭载了V8 4.2升TD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式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0千瓦(326马力),最大扭矩更是高达760牛·米。作为市场上最为强劲的SUV,它带来了犹如跑车一般的动力表现,0-100公里/小时只需6.4秒,最高时速达236公里/小时。与此同时,Q7 4.2 TDI百公里平均油耗只有11.1升。

  奥迪R8超级跑车

图为奥迪R8超级跑车
图为奥迪R8跑车

  奥迪公司已将集五次勒芒耐力赛桂冠荣誉与优良运动基因于一身的奥迪R8成功打造为一款顶级运动型轿车。这一以奥迪勒芒quattro概念车为原型的中置发动机奥迪R8超级跑车拥有无比迷人的驾控感,在奥迪品牌的运动车型中堪称翘楚。中置420马力V8 FSI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奥迪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赋予了它无比出众的超凡动力表现。作为纯手工打造的超级跑车,奥迪R8将奥迪在无数场汽车运动赛事中取胜的经验、突破传统的设计以及领先科技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并使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成为其在赛道和公路上出色表现的最佳注解。

  奥迪A8L

图为奥迪A8L
图为奥迪A8L

  1994年,奥迪公司首次推出了品牌旗舰产品——奥迪 A8,奥迪A8是世界第一辆采用全铝车身的顶级豪华轿车,为豪华轿车的发展开辟了新领域。2004年5月, 全球市场上技术最先进、性能最佳的顶级豪华轿车——奥迪A8L加长型6.0 quattro全时四驱轿车首次亮相中国市场,全新12缸发动机可发出331千瓦(450马力)的超强功率和580牛·米的超大扭矩,从而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和宽敞空间 ;2006年,奥迪A8L07年型正式在中国上市。诸多当代顶尖科技和奥迪独有的全球领先技术的融合,使奥迪A8L 6.0 quattro成为同级车型中既具有最佳运动性,又兼备最高舒适标准的轿车。为顶级豪华汽车的动力性和操控性开创了全新基准。

  奥迪S8

图为奥迪S8
图为奥迪S8

  高性能豪华轿车奥迪S8继承了奥迪的传统基因,并加以发扬光大,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为同级别轿车设立全新的标准。尽管运动风格几乎蕴涵于所有的奥迪车型,但是S车型更进一步——兼具了舒适、美观、优雅以及无可比拟的品质。出身名门的新奥迪S8,基于对完美技术的追求,综合了以上所有的特性,创造出前所未有的激情体验和卓越品质。奥迪S8是奥迪历史上首次在量产车的生产中采用了10缸发动机。奥迪S8移植了兰博基尼Gallardo超级跑车的发动机技术,搭载了V型10缸发动机,同时在关键区域进行了全面革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