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季新车抢鲜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4: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雅绅特拟增1.6L 途胜欲推2.0自动档

  汽车市场近几年风头正劲的北京现代,2007年新年刚过,就传递出一系列新动作的消息。记者日前获悉,北京现代雅绅特计划在近期推出1.6L车型,此举是瞄准国内消费者对车市上1.6L经济型车型需求增长的趋势。同时,北京现代还计划在2007年推出2.0L自动档途胜,为满足更多的消费细分市场。据透露,1.6L雅绅特的推出丰富了北京现代产品线,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经济型轿车市场上的全新选择。而2.0L自动档途胜的推出,则将成为北京现代乃至整个SUV市场一个新的增长点。

  业内人士认为,1.4L雅绅特自06年3月16日上市以来凭借其先进的技术、丰富的配置、个性化的设计及突出的性价比,迅速成为经济型轿车的领头羊。2006年,雅绅特与凯美瑞、君越一起,成就了年度新车销量三甲。在经济型轿车细分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雅绅特要想在经济型市场保持优势,推出1.6L车型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

  而在SUV市场,从06年北京国际车展上,35款进口SUV和28款国产SUV的高调亮相,就能看出SUV市场回暖的迹象。据预测,2007年SUV市场新产品将进一步增多,市场竞争也将更加激烈。途胜陆续推出了多款车型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以保持其产品竞争优势。目前市场上已经有2.7L豪华、2.0L手动豪华、2.0L两驱以及2.0L时尚版途胜。在整体SUV市场低排量、低油耗、高动力的需求驱动下,城市交通日益拥堵又带动了广大消费者新的需求。2.0L自动档途胜正是为了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细分需求而定制的车型,它不仅保留了传统SUV的驾驭感受,兼顾了节油经济特性,还能够消除驾驶者的驾驶疲劳。记者 赵新慧

  海马两新车月初上市

  记者从建国汽车海南马自达4S店获悉,3月9日海马公司将同时推出两款新车,揭开2007年车市新车大幕。据介绍,两款新车是海马公司在原有车型福美来和普力马上的改款,福美来“心动版”在外观上仍然保持福美来1代“和谐灵动”的外观风格,其所搭载的三菱 4G18发动机是一款成熟的发动机。目前两款新车的具体售价尚处于保密阶段,建国汽车海马店的一负责人透露,新车由于采用了自主产权的发动机,所以在价格上一定会给客户一个惊喜。

  记者 赵新慧

  长安福特S-MAX下线

  图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执行副总裁邹文超先生(左)和福特汽车中国公司首席运营官施滨德先生(前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握手庆贺新产品的诞生。全新福特S-MAX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重庆工厂正式下线。

  作为福特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S-MAX的设计采用了福特欧洲最新的“动感设计”语言,其外形时尚、充满动感,同时具有轿车般的精准操控和灵活多变的空间。据悉,S-MAX将于本月中旬在国内隆重上市,并已在成都各大长安福特特约经销商处接受预订。

  动感设计、精准驾驭、灵动空间——作为福特欧洲产品阵容中一个令人振奋的新成员,也是福特全球首款SAV,福特S-MAX正式登陆中国后,意味着长安福特产品线的进一步丰富。福特S-MAX自去年2月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即受到欧洲消费者的追捧,并于2006年11月,荣获“07年欧洲年度车型”大奖。 记者 赵新慧

  大众汽车推出史上最清洁TDI发动机

  大众汽车日前推出了迄今为止最为清洁的柴油发动机——“Clean TDI”。这款2.0升共轨柴油发动机配备了存储式氮氧化物催化转化器,能够符合被视为世界上最严格的标准——美国加州的 “Tier 2/Bin 5” 排放标准。首批“Clean TDI”“速腾”车型(北美市场称捷达)将于2008年在美国上市。

  不断降低发动机油耗和排放,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经济环保的汽车产品,是大众汽车的不懈追求。经过长期努力,大众汽车的工程师们通过对发动机内部进行改进并采取全新的废气后处理技术,取得了显著环保成效:氮氧化物(NOx)降幅高达90%。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