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开始发力 蓝瑟降8千菱绅也将降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7:37  新浪汽车

菱绅 [更多图片][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春节刚过,中国汽车市场又热闹起来了,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汽车厂家卯足了劲赶在年初推新车、降价,力图抢占先机。仅在三月便有新普力马、新景程、两厢伊兰特、长安福特S-MAX、福美来心动版等多款新车上市,更有东南3月1日宣布三菱蓝瑟降价8千元,紧跟着上海通用于2号宣布凯越降价1万元,再加上终端市场的优惠促销,车市可谓热闹非凡。但这也仅仅是开始,好戏还在后头。

  2006年几乎所有汽车都在加速赛跑,但东南汽车销售只有4.76万辆,同比下降20.93%,排名滑落至18位。在乘用车方面,东南的原有产品几乎全面溃退。MPV产品菱绅销售1963辆,同比下降61.09%;SUV产品富利卡销售2596辆,同比下降49.58%;菱帅仅销售1.18万辆,同比下降68.38%;在这样的境况下,东南推出蓝瑟和戈蓝等日本三菱汽车的“看家”车型,分别销售17057辆和2518辆,市场表现一般。

  2007年伊始,东南汽车开始发力,蓝瑟降价8千元,这也仅是第一步,新浪汽车独家获悉,东南汽车MPV产品菱绅也将于近日宣布降价2万元,最低价降至15.98万元。从产品布局上看,东南今年应该不会有新产品推出,而促进现在产品销售的最有力武器就是降价。(依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