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Mazda6曝光将推四驱版 最快年底前国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7:44  新浪汽车
新Mazda6曝光将推四驱版最快年底前国产(图)

新Mazda6曝光

  新浪汽车讯 2007年2月26日,新Mazda6在斯堪第那维亚半岛北部试车的图片被曝光,上一次新Mazda6的谍照还是在2006年夏天。

  新Mazda6基于升级后的CD3平台,目前名称为CD3-2,新款Mazda6将与福特蒙迪欧共享CD3-2这一平台,而且很多福特旗下的新车也将采用这一平台,如捷豹X Type和Volvo S60。

  即便新Mazda6的伪装很严密,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出新Mazda6将比老款宽,而且将采用透镜式前大灯。

新Mazda6曝光

  据悉,新Mazda6将会采用福特最新的3.5升250匹马力的飓风发动机,其他发动机将还会有2.5升4缸发动机,并且将会提供4驱版。混合动力版将在最后推出,采用福特的2.5升混合动力发动机,同时仍会有轿车版、WAGON版、轿跑车版,2009年将提供Mazdaspeed运动版。

新Mazda6曝光

  马自达官方表示,2007年年底前将率先在亚洲地区投放,2008年6月前后在美国市场投放。有此可以推算一汽马自达很有可能已经开始了投产准备,最快在今年年底上市。(新浪汽车大海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