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节后公交、出租运力保障措施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8日 08: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 根据客流预测,从春节假日后期到正月十五前后,返京客流将集中叠加,形成持续高峰,日进京客流总量预计突破50万人。为了做好返京客流运输保障工作,市春运办和市公交集团、两站地区管理部门出台了节后公交、出租运力保障措施。

  根据方案,市公交集团拟于正月初五启动市内接续运输方案,在加强日常班点运力保障的同时,安排了北京西站、北京站地区共19个班线的夜间公交储备运力,其中7个班线的2字头夜间公交车按常规班点运营,其他12个日间班线公交车每天增加夜间储备车2至5辆,可随时将夜间到京旅客疏运到大北窑、玉泉路、西直门等区间终点站及沿途各站。

  市运输局值守北京西站、北京站和首都机场地区的3个管理处,负责做好出租汽车运力调集工作,重点加强西站地区出租运力接续保障,在每日500辆运力保障基础上,从正月初五开始根据返京客流情况随时增调值班保点车辆300辆,保证客流高峰时段出租运力不断档。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