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破烂王”砸奥迪盗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4: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晗 通讯员齐迹)见财起贪心的秦某砸坏一辆奥迪车的车窗,从车内盗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近日,朝阳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了秦某。

  秦某以收废品为生。去年11月23日凌晨2点多,秦某骑三轮车在一餐厅门前经过时,发现路边一辆黑色奥迪车的副驾驶座上有台笔记本电脑。他在车前停下,环顾无人后,从三轮车内拿出一根铁棍将该奥迪车右前车窗玻璃砸碎,偷走了车内的笔记本电脑(经鉴定价值3000元人民币)。

  据悉,就在他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准备骑车离开时,接到报案的民警将他当场抓获。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