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价格首破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4: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月9日,置信精典汽车再次以全川独家买断销售的方式,将上海大众帕萨特以15.98万元的超值价格在成都推出。推出当日,即有数百名消费者前往洽购与咨询,销售形势异常火爆。此次,置信精典汽车推出的是帕萨特2.0型与1.8T型两款经典车型。据悉,置信精典汽车推出的上述两款帕萨特,均配有中央门锁、CD等多项人性化配置,此外,新铝合金轮毂在提升驾乘的舒适性的同时,也为车辆增色不少。

  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帕萨特车型的安全性和驾乘的舒适性向来被众多专业人士和消费者所称道。此次,置信精典汽车以独家买断销售的形式对帕萨特许以如此的特惠价格,在带给成都消费者巨大惊喜的同时,也再次显示了其强大的资本实力。

  记者 邹风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