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福临门“赢”新春 东风日产购车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7:4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的东风日产可谓意气风发,不但新品迭出,市场表现出色,而且还在这一年实现了年销售量突破20万辆的里程碑式数字;更值得一书的是,在年底颁布的中国首份《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东风日产同样榜上有名。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东风日产特意在节前推出其精心准备的全车系“春节大礼包”购车优惠,并在全国各专营店开展“五福临门购车总动员”全系车型试乘试驾活动,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车感受。

  据东风日产上海某专营店销售人员介绍,此次 “五福临门购车总动员”试乘试驾活动将从即日起至2月11日,历时一月有余,东风日产旗下天籁骏逸轩逸骐达颐达五款畅销车型都将参与。和过去传统的店面试驾相比,此次“购车总动员”更注重消费者的参与度和乐趣感。通过一系列的趣味试驾和竞技项目,让购车者在参与竞技游戏时,更加深入地体会东风日产各车型的独特魅力和卓越性能;而同时推出的“春节大礼包”优惠购车活动更会给购车者带来无限惊喜。

  据了解,本次购车总动员活动将分为试驾、游戏和安全驾驶讲座三个环节举行,试驾包括了节油技巧、弯道安全、8字盘球、高速体验、倒车装备体验、绕桩等游戏项目,以及一场互动、实用的安全驾驶讲座。其中最吸引人的要属轩逸的节油驾驶竞技和天籁的倒车竞技。而另一类游戏项目则更注重趣味性,如骐达遥控车模竞技、骏逸X拼图竞技、空间填塞竞技等,仅仅听名字就足够吸引人了。

  当然,除了精彩刺激的竞技游戏之外,更能吸引广大消费者参与的还在于,凡是参加其中任何一个项目均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而获得该项目最好成绩的前三名消费者还可以获得单项优胜奖奖品;在当天场次的全部五项竞技项目中,完成成绩累计积分最高的消费者将获得当日全能优胜奖。整个活动期间,全部五项竞技项目累计积分最高的消费者,将获得本期活动全能冠军奖。

  东风日产上海专营店举办的“五福临门购车总动员”活动,不但能全方位体验东风日产各款车型的先进技术和创新设计,更有机会赢取超值大奖,加上丰厚的“春节大礼包”购车馈赠,可谓惊喜无限!相信东风日产新春系列活动,一定能获得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追捧,掀起年前的购车热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