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L长安奔奔9月上市 价格有望下探至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4:16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图为长安奔奔外观图片 点击更多图片

  本报讯 (记者朱卓华)记者上周从长安轿车销售公司获悉,近日风头正劲的长安微轿奔奔将于今年推出其1.0L车型,新车有望于9月正式入穗。基于当前奔奔1.3L最低价3.98万元,可预见1.0L奔奔价格将有望下探至2万元区间。

  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当前由1.3L领衔的奔奔车系上市一个月内订单过万辆,许多地区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但受限于产能原因销售未能有更大提升。

  长安轿车有关负责人表示,2007年第一季度销量将会有新的突破,全力向“万辆俱乐部”晋级。据悉,奔奔上市以来,夏利QQ、Spark、哈飞路宝等主力微轿均严阵以待,夏利和QQ更是全线降价,引发了微轿领域的

地震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相关车型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