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她 情人节礼物跑车选购指南(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7:37  网上车市

    
    宝马-Z4
    排量:2.5L、3.0L
    价格:56.53~65万元

导购 情人节女性跑车选购(图)


    凭借现代而富有表现力的设计语言,Z4敞篷跑车完美地体现了跑车特有的均衡匀称,第一眼看上去就给人一种兼具传统与前瞻的感觉。宝马Z4精雕细琢般的线条,展现出整车的动感与活力。长长的发动机盖,将驾驶舱快要挤到了后轴,但也正是这一偏后的设计,仿佛将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到后轮,时刻准备冲向前方。
    
    专为全新Z4敞篷跑车设计的特殊部件产生的低沉轰鸣让发动机声音成为一种激动人心的体验。并且,两款发动机的设计均符合EU4标准,在环保方面也堪称典范。宝马Z4 2.5si和3.0si装配的另一个亮点是带有换档拨片的6档自动变速箱。它保证驾驶者在享受自动变速箱的舒适时,也能体验到超强的运动特性。
    
    沃尔沃-C70
    排量:2.6L
    价格:即将上市,订金5万元(预计售价64.2万元)

导购 情人节女性跑车选购(图)


    相比上一代车型,沃尔沃 C70的风格更加年轻化,楔形车身流露着北欧风格的简约之美。同时,一些家族特征也得以进一步加强。除去完备的安全配置以及更为坚固的车体,沃尔沃 C70在舒适型配置方面也极为丰富,其中包括双温区恒温空调、8扬声器高保真音响系统等。作为该车的亮点之一,沃尔沃 C70拥有一个可以分做3部分收起的电动折叠硬顶,它能够在30秒内完成收放动作。
    
    沃尔沃C70采用沃尔沃公司的B524T2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5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它可以在8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35Km/h。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