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她 情人节礼物跑车选购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7:37  网上车市

    
    标致-206CC
    排量:1.6L
    价格:25.5万元

导购 情人节女性跑车选购(图)


    对于法国小车,造型往往是其最令人心动的地方,标致206CC自然属于这一类型。从其问世<那天起,206CC就被赋予俏皮可爱的身形,该车采用双门四座的设计,整车造型让人感觉非常精巧,尤其是圆润利索的车尾造型,看起来非常舒服。
    
    206CC最大的特点就是敞蓬,当车辆处于双座状态时,控制车蓬的2个前传动臂被锁住,在合拢的时候需要先松开车顶与风档框间的两个卡锁,然后按下敞篷按钮。大概20秒钟之后两片金属车顶就会折叠合拢收入后厢。可以说206CC的这个设计非常引人注目,回头率会很高喔!
    
    雷诺-梅甘娜MeganeCC
    排量:2.0L
    价格:37万元

导购 情人节女性跑车选购(图)


    梅甘娜CC作为雷诺梅甘娜家族的跑车,与同级别的敞篷跑车相比,多了一些独特的韵味,那是一种法国人独有的设计天分与浪漫的结晶。梅甘娜CC开创了透明玻璃硬顶的先河,是当之无愧的时尚弄潮儿。在设计上,梅甘娜CC的车头造型与梅甘娜保持一致,通过利落的V形水箱护罩以及多边形大灯、刻意加大的保险杠进气口,呈现运动感十足的姿态。在车尾部分,梅甘娜CC的大型尾灯与后保险杠向车身侧面扩展,与车头的线条相互呼应,呈现硬朗扎实、浑然一体的风格。此外,在尾厢上方,梅甘娜CC安装了一个相当内敛且具备实用功能的高位刹车灯,除了能够突出车辆性格外,还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款梅甘娜CC配备2.0升16气门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36马力。
    
    梅甘娜CC的折叠顶篷操作简便,开启或关闭都通过电子液压自动完成,无需任何附加开关程序。开启车篷只需持续按住敞篷按钮22秒即可完成。另外,玻璃顶篷采用的是3.15毫米厚的维纳斯40号玻璃,提高了汽车的隔音和调温功能。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