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欧亚之旅车辆各有归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9:00  解放日报

  日前,2006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的参与车辆已回到奔驰德国总部,并且找到它们的归宿:有的将成为欧亚之旅赞助伙伴和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各分公司的展示车,有的则被车迷买下珍藏,以此纪念和重温这一充满挑战的旅程。

  据了解,2007年将迎来巴黎-北京拉力赛100周年纪念,届时,戴姆勒-克莱斯勒法国公司将在百年庆典中展示欧亚之旅的20号车,即欧亚之旅的两辆出租车之一。1月27日至2月5日,曾由比利时、荷兰和卢森堡三国团队驾驶的32号车也在“卢森堡汽车节”上亮相。另有两辆车则已成为斯图加特新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的展品。

  众多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参与者和车迷也竞相订购这些奔驰座驾。欧亚之旅巴黎至圣彼得堡段参与者、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杰哈德·施努尔,日前已收到从北京空运去的22号车,这是欧亚之旅车队中3辆应用BLUETEC技术轿车中的一辆。杰哈德收到这件超大号国际快递后连称:“我简直无法抗拒拥有一辆欧亚之旅E级轿车所带来的诱惑。”另一位住在慕尼黑附近的女士经历更为传奇,她在eBay圣诞节抽奖活动中有幸中奖,奖品就是欧亚之旅的3号车,日前她已在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总部接过车钥匙。

  据悉,收藏者提早申购可以保留醒目的活动纪念标志,包括 “巴黎-北京” 标识、国旗和车辆编号。此外,这次活动中提升5厘米的悬挂也为收藏者所看重,在穿越9个国家、长达14000公里的欧亚之旅中,提升的悬挂在崎岖道路上十分有效。(李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