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2007年将出柴油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0: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日前,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东南汽车将继续坚持双品牌共同发展战略。

  据了解,在加强与三菱汽车深入沟通的同时,东南汽车也将在自主品牌上下大力气。在2007年,东南汽车将再投入资金对研发中心进行技术改造,使研发中心初步具备设计建模、车身开发及精度确认等能力。同时,陆续推出几款颇具竞争力的新车型,部分车种还将推出柴油车型,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购车需要。

  随着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合作的逐步展开,未来几年内各品牌产品已有明确计划,未来三年的产销量更将稳步回升,简清隆总经理自信地向记者表示。

  2007年东南汽车将依全国各地区市场状况,将全国细分扩大为多个商圈并以此分配各经销商的销售范围,进行统一管理,以达到精耕商圈的目标,使经销商有稳定的收益,愿意将资源投入东南汽车产品。经销商方面,要确保达成区域市场占有率目标,并对各地市的占有率进行考察,对绩效不佳的经销商进行辅导、整顿,对整顿成效不佳但具有潜在市场量的地市将进一步开放、增设新的商圈。

  简清隆总经理介绍,在刚刚开始的2007年,东南汽车已经在全国近400个维修网点展开新春健诊活动,这些维修网点都是经过严格挑选确保能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

  除此之外,2007年东南汽车还将与全国各地东南车友会合作,举办自驾游等车主活动,为客户提供稳定的购车、用车、养车的交流平台,东南汽车将依据客户反馈的信息,更及时、准确为客户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