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头后”黄渤代言光阳摩托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5:00  新浪汽车

图为拍摄现场

  从“2007光阳摩托全国经销商大会暨品牌营销战略会议”传来消息,凭借电影《疯狂的石头》扮演小偷黑皮而一炮走红的电影演员黄渤受到光阳摩托的邀请,主演光阳街跑锋125摩托车电视广告。

  KYMCO光阳摩托是世界著名摩托车品牌,此次新推出的街跑锋125摩托车是光阳摩托2007年全面统一整合中国光阳品牌后的第一款新车,也是在“启动新摩力”企业动力下所拍摄的首支新款车的电视广告。选择黄渤作为广告主演,是一次完美的合作,光阳摩托非常欣赏黄渤平易近人的亲和力以及独树一帜的实力演技!光阳认为“选择黄渤作为广告主角,将赢得中国广大消费者的共鸣!”光阳摩托企业历来眼光独具,在光阳摩托广告历史上,当年香港“四大天王”的郭富城出道就是凭借出演光阳摩托车的广告!

  广告由中国著名创意公司上海万马堂广告进行创作拍摄,该公司创始人沈毅是70年后中国创意界的代表人物;担任广告的导演是华娱宝影公司的项宏敏,他是中国70年后新锐导演中的佼佼者,在业界一向以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作风而著称。为了保证广告片的拍摄质量,制片、摄影师和灯光师都是台湾邀请的资深人士,有着出色表现的女主角是上海戏曲学院的大四女生飘漂!整个摄制组多达80余人!连化妆师、特技演员、道具都是黄渤电影《大电影》中的原班人马!可谓是海峡两岸合作拍摄的一支广告大片!

  拍摄的前夜瓢泼大雨,幸好凌晨雨停,大雨将拍摄路跑的马路冲洗的异常干净!由于是冬季,整天的光照不足七小时,而拍摄40多组镜头的难度也创下了中国广告的拍摄纪录;整个广告的后期制作时间更是紧张,只用了四天时间!由于整个工作充满冒险变数而又异常顺利,上海广告圈戏称这支片子是“疯狂的广告”。

  为了拍摄的需要,黄渤特意从香港拍摄《阿妙的十年》档期中抽身直飞上海,在拍摄街跑镜头中,黄渤亲自真实出演,速度每每超过八九十码;在拍摄污垢满身奔跑的场面中,黄渤跑戏,跑的很惨!黄渤对戏要求很演,一百米的冲刺就跑了五六个来回,赢得了广告剧组的全体掌声和赞誉!拍摄完成后,黄渤马不停蹄的赶回香港继续拍摄电影。

  2007年1月25日,光阳摩托为黄渤主演的广告片举办了盛大的中国首映仪式,该广告片获得了来自全国经销商的全场雷鸣掌声!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