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与菲亚特合作关系隐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3:45  新浪汽车

  继前不久前宣布与戴姆勒-克莱斯勒达成合作协议后, 中国奇瑞汽车即将与意大利菲亚特集团达成合作协议。

  据美联社报道,一个可行的方案就是,在中国由奇瑞给菲亚特公司组装整车,在生产出整车之后,出口到欧洲和其他国际市场。有人期望菲亚特公司能组装新车重新命名,以保持其意大利品牌。当然,这种合作关系并不新鲜,菲亚特最近销售的Sedici小型SUV铃木SX4是同一版本。

  眼下,菲亚特公司与奇瑞公司之间的协议只停留在发动机方面的合作。2006年下半年两者在发动机方面扩大了合作,菲亚特购买奇瑞公司10万多台发动机。随着奇瑞公司给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代产汽车的进行,这个菲亚特公司的合作者将受益匪浅:有助自己的成长和扩张。(海玲 据底特律自由报(Detroit Free Press)编译)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