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再创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9:12  燕赵都市报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天津一汽的夏利系列轿车以16万辆的销量继续保持经济型车的主导地位,而处于小型车高端的威系列(威姿、威乐、威志)产品总销售量也达到了近4万辆,以同比增长200%的佳绩占到了企业整体销量的18%,使得天津一汽顺利完成了调整销售结构和提高产品竞争力的战略目标,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就和进展。2006年新上市的威志凭借“和谐示范车”理念异军突起,上市短短70天,就实现销售7000台,并以月均3000台的佳绩,迅速占领国内小型轿车市场,并一举冲至同级别两厢车销量排行榜的首位,更在年末车型评选中荣膺多项大奖,备受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青睐和好评。

  天津一汽通过自主创新所取得的成绩,为社会创造出更多的财富与价值的同时,也为迈入2007后的自身发展再添助力,更为“小车大师”的产业理想,重新开启了新一轮冲刺。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