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海自驾服务站增至百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8: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刚刚成立不久的中国死海自驾服务站受到自驾爱好者的热力追捧。昨日记者从中国死海了解到,在全川、重庆、贵州三个地区设立的中国死海自驾服务站已不能满足广大游客的需求,据中国死海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的50余家服务站将激增至100家。

  “从2006年的情况来看,到中国死海的成都游客中,有90%左右都是自驾车游客。”中国死海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05年开始,自驾车游客迅猛增长。到2006年,死海景区的主力客源市场——成都和重庆两地的自驾车游客比例已经达到了90%和70%。在自驾车数量增多的同时,死海有关自驾车游客的旅游投诉也明显增多。大量的投诉集中在旅游旺季房难订、用餐困难等方面。

  “因此,为游客提供死海景区全方位的资讯,也是我们建立自驾车服务点的初衷之一。”该人士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景区在客源地建立了自驾车服务站。没想到,这一举措刚一实施就受到游客朋友的欢迎,自驾服务站每天都要接待大量游客。

  为给更多游客提供更方便、全面的服务,中国死海高层已紧急决定,将目前分布的50余家自驾站增至100家,“让市民一出家门就能看到中国死海的服务站。”死海人士称,希望通过自驾车服务网络的建立,在完善服务的同时,推动自驾车旅游市场。

  “我们的《中国死海自驾游宝典》已经编辑完毕,马上就可以与广大游客见面了!”该人士还透露,全新的《中国死海自驾游宝典》囊括了从成都、重庆和贵阳三地自驾车前往死海的几乎所有实用资讯。包括道路情况、汽车维修、沿途美食美景等信息。据了解,市民和游客可到死海各自驾游服务站免费取阅。

  据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驾车旅游近年来在我省蓬勃兴起,但相应基础设施、配套服务的提升远远落后于自驾车的发展速度。目前,省内尚没有成体系的自驾车服务网络,中国死海此举填补了空白。(记者 刘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