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开展60周年纪念活动 限量发行612纪念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8:01  新浪汽车

图为法拉利纪念活动

图为法拉利纪念活动

图为法拉利纪念活动

图为法拉利限量版612

  新浪汽车讯 为纪念法拉利六十周年而举行的环球巡游活动,昨日在意大利驻阿联酋大使馆举行了发车仪式。本次环球巡游活动共有一万辆各种型号的法拉利参加。法拉利全球巡游活动使用的“接力棒”上贴有60个不同的徽章,分别代表法拉利的60个里程碑,表面由铂金和钻石组成,制造由著名珠宝制造商Damiani负责。

  法拉利历来重视中东市场,此次活动以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为起点,从阿布扎比出发后前往阿曼、卡塔尔、沙特、巴林和科威特,途经中国、日本、澳大利亚、南非、美国和整个欧洲,6月23日在意大利马拉内罗结束。车队在行进中将受到意大利驻当地大使馆的欢迎和帮助。6月16日抵达罗马时将在意大利外交部Farnesina宫举行法拉利慈善拍卖会,所得资金将用于资助贫困儿童。

  法拉利创始人恩佐法拉利的儿子,法拉利公司副总裁皮尔洛法拉利在出发仪式上回顾了恩佐法拉利创立法拉利公司的历程和卓越成就。同时也赞扬了15年前进入公司的现任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他将法拉利带到了新的巅峰,并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在本次出发仪式上,法拉利还发布了60周年纪念版612,限量生产60辆,每一部对应一项法拉利的辉煌成就。从F1世界冠军阿斯卡里到舒马赫,经典名车有GTO、F40和ENZO等。限量发行的612纪念版采用经典的车身颜色,可调透光度天窗。

  法拉利主题公园预计2009年落成,它将成为一个国际性旅游目的地。该公园拥有24种不同的主题,包括第一次实现相向行驶的高达70米的双轨过山车,模仿超级跑车才能带来的速度和加速度。公园内设有一流的仿真赛道,宾馆、公寓、别墅,以及各式各样的餐馆。公园内还有高尔夫球场、小型湖泊,游客可以在旅馆内观赏美丽的景色。法拉利主题公园由阿联酋Aldar公司负责,总投资将高达6亿美元。

  法拉利在2006财政年度实现销售收入14.47亿欧元,盈利1.83亿欧元,相比2005年分别上浮了12.3%和17%,法拉利在全球共有5650家经销商。(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法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