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郑州日产经销商年会在三亚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1:53  新浪汽车

  厚积数载 薄发启创未来

图为公司领导同十佳经销商合影

  元月27日,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2007年经销商年会在海南三亚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厚积数载 薄发启创未来”。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常委、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福寿,日本日产汽车公司中国事业室主管濑户口分别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高度评价了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在2006年度取得的良好业绩。参加本次年会的还有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副总经理苏维彬、总经理助理郝身健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和全国多家媒体的记者。

图为朱福寿董事长为全国销量总冠军颁奖

  2006年,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产销量突破3万辆,其中东风锐骐系列产销突破1万辆。这一切,给郑州日产人带来自豪和持续稳步发展的信心,它标志着郑州日产打破了多年来持续销量两万多台的瓶颈,在全面实现了年度经营目标的同时,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图为特装车展示

  日本日产代表濑户口先生对郑州日产在2006年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会和东风有限、东风股份一起,一如既往地给予郑州日产最大的支持。

  朱福寿董事长对郑州日产加入东风集团以来所取得的经营业绩进行了回顾,对郑州日产过去几年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郑州日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他说,郑州日产已走过艰难坎坷的阶段,目前已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作为“东风汽车”重要的组成部分,郑州日产2006年对“东风汽车”销量的贡献度已达到24%,随着东风集团D120计划和郑州日产中期事业计划的实施,郑州日产必将在“东风汽车”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郝身健先生代表郑州日产向大会作了2006年销售报告,并针对2007年市场形势,阐述了郑州日产的发展和规划。

  2006年,郑州日产共销售汽车30051辆,同比增长38.4%,销售收入及利润率同比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特别是PALADIN,在中高档越野型SUV整体市场容量连续多年下降的情况下,三年来市场份额保持持续增加。另外,NISSAN D22皮卡,更是连续四年市场份额超过50%,06年达到59%。而锐骐车,自06年一上市,既占据中高档皮卡30%的市场份额。

  从2003年2月帕拉丁下线、 2004年10月加入东风公司,到2005年的东风锐骐系列车型投放,郑州日产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实现了稳健、快速发展,并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拼打出细分市场第一份额的一片天地,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就,三年连续参加达喀尔拉力赛,使帕拉丁蜚声中外,企业形象快速提升。这一切都为郑州日产未来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06年,东风锐骐系列产销突破10000台,一举改变了中国柴油皮卡的市场竞争格局,在细分市场有效提升了东风品牌的价值。以东风锐骐为代表的“双品牌”战略的实施,使郑州日产实现了销量从2万辆到3万辆的跨越。2007年,郑州日产将有两个新的产品投放市场,其中暂定名为:赛瑞纳的MPV更是以其轿车平台、高配置及乘座7-8人,成为中国第一款真正的MPV,她的投放,将改变困扰郑州日产多年的产品结构不合理的问题,使郑州日产实现质的转变。

  在市场营销方面,郑州日产大胆创新体验式营销模式,积极倡导汽车文化和汽车运动,借势连续三年成功挑战达喀尔拉力赛传播影响,通过体验营、纵情试驾等活动,让汽车爱好者在各种环境中体验帕拉丁的卓越性能,从而加强产品传播效果。

  信赖源于服务。郑州日产从制造、管理到销售加强了与日产汽车公司全方位的合作,积极导入日产先进的NSSW、N-CAM等销售服务管理模式,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和好评。2006年,郑州日产凭借卓越的售后服务能力被授予“年度优秀服务品牌服务质量金扳手奖”,显示出极强的企业品牌、产品质量和销售服务竞争优势。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在会上分布了郑州日产中期商品规划:

  2007年,郑州日产将有多款新车型投放,包括新款帕拉丁的推出、MPV和东风SUV的导入以及D22车型的改款。2007年,郑州日产整车产销计划4万辆。到2010年,产销目标是11万辆。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SUV和皮卡制造商,率先走通“双品牌”战略的郑州日产正在日本日产、东风公司的支持下,稳健发展,厚积薄发,依靠多年的发展积淀和创新,借势达喀尔文化名片,从企业品牌传播到产品宣传推广,从可靠经典品质到卓越营销服务,郑州日产必将实现稳健、持续地发展。在这样的时机召开经销商年会,通过明确营销方向,加强与日产、东风的全力合作,加强与多年来支持郑州日产发展的经销商的合作,从而,必将再创辉煌。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