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两农民工外出购物被撞死 肇事车事后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8:36  新京报

  目击者称肇事车为绿色越野轿车,无牌照

  本报讯(记者张汉宇)前晚8时30分许,房山区坨里镇大苑上村村口,两名外出购物的民工被撞身亡。目击者称,肇事车辆是一辆没有牌照的绿色越野轿车,事发后逃逸。房山警方已展开侦查。

  两民工购物被撞

  昨日上午,房山交警正在位于大苑上村村口的事故现场进行调查,马路两侧仍有两摊血迹。

  附近一家超市工作人员说,两名死者是附近一工地的工人,前晚8点多曾到超市内购物。然后,他们从马路西侧向南走回工地时,被同向行驶的一辆车撞飞了。

  超市旁一修理铺老板回忆,当时他听到先是“嘭”的一声,随后就是刺耳的刹车声。

  肇事车迅速驶离

  “越野车停下后,下来一名男子,”修理铺老板说,车上男子下车后迅速上车向南驶离现场。

  “肇事车是一辆绿色越野轿车,没有牌照,撞了人就跑了。”工友陆先生说,事发后超市老板跑到工地,问是不是工地上的人被撞了,工友们赶紧打电话报警。

  工友们赶至现场发现,二人被分别撞到马路两侧,头部多处出血,已停止呼吸。肇事车辆已不在现场,马路中央有一片被撞掉的保险杠碎片。约20分钟后,交警赶至现场。

  家属连夜从老家赶来

  昨日中午,工友们已经把二人床铺收拾干净。工地工友介绍,死者分别是曹某、李某,均是河北隆尧县人。

  死者工友说,事发时死者曹某17岁的儿子正在工地宿舍内休息。工友们确认死者是曹和李二人后,就拉着曹的儿子不让其靠近现场。

  “我们给两名死者的家里打电话,只说他们出了车祸,在医院治疗,”工友陆先生说,工友们担心死者家属听到死讯后无法承受。

  陆先生说,死者家属昨天一早已从河北老家连夜赶来,到房山交通支队了解情况。

  昨日,房山交警称正在对此事故进行侦查。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