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夫妻吵架丈夫气急驾车撞杆 妻子腿部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8:32  新京报

    车头凹陷妻子被卡车内受伤,消防员破拆车头营救

图为:一女子受伤被卡车内,急救人员对其包扎后,消防员破拆车头营救。通讯员寇东涛
图为:一女子受伤被卡车内,急救人员对其包扎后,消防员破拆车头营救。寇东涛 郭海斌摄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昨日清晨,一对夫妇在驾车途中吵架,开车的丈夫赌气打转方向盘,汽车撞上路旁的路灯电杆,车头当即变形,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妻子左腿被夹动弹不得。消防人员赶到营救近1小时,被困者被抬出车外。

  事发现场位于回龙观镇城北交易市场东南门100米处,出事的车子是一辆小货车,其车头正中间被撞凹陷。

  参与营救的回龙观消防员称,事发时间为昨晨5时30分许,当时一对夫妇驾驶该小货车到市场买菜返回,途中撞到路旁路灯电杆上。“由于车头前段被撞凹陷,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一名女子被卡在车里,她的左腿夹在主驾驶与副驾驶之间,完全不能动弹,脚和头部被磕破,血流不止。”消防员介绍,999急救人员先为该女子包扎止血,然后消防员开始用专业工具破拆车头。1个小时后,该女子被救出。急救人员迅速将其送往医院。

  昨日上午11时,记者在清河999急救中心见到了获救的女子,她正躺在病床上。一名男子正在旁边陪护,他一脸愧疚地说,伤者是他的妻子,左腿骨折,现已动完了手术。

  据该男子称,事发当时,他们夫妇从市场出来,由于两人在途中吵架,他因不高兴扭转车方向盘,车子撞向了路旁的路灯电杆,“我的腿也被撞伤了,幸好不是很严重。”该男子称,很后悔自己的鲁莽行为。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