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DAG LUV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0:20  新浪汽车

图为EDAG LUV概念车

图为EDAG LUV概念车

图为EDAG LUV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著名的EDAG汽车设计公司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推出LUV概念车。独特的EDAG LUV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自海船,发动机盖和地板都由柚木制成,“后甲板”平整宽敞,定位于高端SUV用户。LUV概念车绝对是一个庞然大物,车身长度高达5.7米,宽2.0米,高1.8米。车内采用五座两排布局,空间极为宽敞。

  LUV在德国航海术语中是转舵的意思,同时又是Luxury Utility Vehicle的缩写,意为豪华多功能车。LUV和谐的车身设计完美的将后货箱和乘员舱结合在一起。虽然LUV概念车的布局与传统皮卡完全相同,但看上去高贵典雅。LUV是一种全新的车型,它的顾客是那些喜欢与众不同,特意远离主流的人群。LUV概念车从提出设计理念到制造样车仅用了三个月时间。EDAG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汽车工程设计公司再次证明了自己在设计和制造方面的能力,EDAG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少的投入将设计理念转变为批量生产。EDAG目前正在与一些大型汽车制造商接洽,寻找投产EDAG LUV的可能。(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